您好!今天是

省林业局调研我市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3月1-3日,省林业局科技合作处处长李玉平一行来到我市,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衡山县、衡南县、常宁市、祁东县、蒸湘区等地,对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磺酸基生物炭阻燃剂制备及其在木塑板中应用关键技术”、湖南金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油茶籽粕主要成分高值化利用技术”等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进度、建设成效的情况汇报,实地核查了项目示范推广和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查阅了项目档案、财务档案等相关资料,了解项目监管和资金使用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实施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换,挖掘科技创新潜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发挥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增效、林农增收,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