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来衡考察交流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3月6日至7日,信阳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成员、林业和茶产业局党组成员、油茶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陈犁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衡南县东方树油茶庄园、大三湘苗圃、茶油产品加工生产线及油茶产品展示馆。7日上午,考察团来到湖南金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化妆品车间、油茶精深加工及油茶衍生产品。考察过程中,衡阳市林业局从油茶育苗、种植、精深加工、文旅融合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作了全方位介绍。考察团认为衡阳油茶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高度赞赏我市在油茶庄园模式的创新、精深加工、科技创新、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推广,并希望双方之间相互交流,实现经验共享,取长补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衡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湘,衡南县林业局及衡山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