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2023年4月25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撰写体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唐嘉锴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韦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对照党员义务,重点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党性分析,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本着对自己、对工作、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剖析自身,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出汗红脸,每位同志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提升的目的。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党员就转变作风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岗位发挥作用情况和总体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切实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加快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谱写衡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林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