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5:36

 

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

4月30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副局长周大可、蒋丽娜参加学习。万春生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机关党员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认真开展了自学。

会上,深入学习了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等专题重点学习篇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9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增强担当作为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不断提高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素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