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南岳佛教协会捐赠60万元援助南岳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10:20

 

8月4日下午,南岳佛教协会向区红十字会捐赠60万元捐助南岳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面临规模性反弹和多点散发的严峻时期,南岳佛教协会弘扬"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主动联系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南岳佛教协会表示,将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全区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墙,维护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中共南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蒋炳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候选人杨雪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钟焰,南岳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演明、副会长释登德,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卫健局、区防控办、区红十字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

据悉,8月,南岳宗教界在做好宗教活动场所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防暑大走访"活动,已向医卫、城管、交通、消防、交警、公路、环卫、乡镇、街道等防控一线单位捐赠价值5万余元抗疫防暑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