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到衡阳调研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李娟 发布时间:2021-09-18 17:43

 

9月17日-9月18日,省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任邓文华一行13人到衡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我省宗教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邓文华一行先后到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衡阳市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到衡阳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养老院、南台寺、玄都观、南岳坤道学院调研衡阳宗教人才培养情况。

9月18日上午,在南岳坤道学院召开座谈会。会上,南岳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详细介绍了坤道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情况;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万春生就"衡阳宗教人才培养"作专题报告,介绍了衡阳宗教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衡阳宗教人才特征和产生原因、衡阳近年来宗教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省宗教人才建设提出了建议。

邓文华充分肯定了衡阳宗教人才培养工作。他表示,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宗教政策,着力在"导"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重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