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4次集中学习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李娟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4

 

11月26日下午,衡阳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4次集中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播报视频,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一个决议、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五位国家领导人、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发展成就"等多个方面解读全会内容,生动、全面,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刻把握全会精神。

围绕全会精神,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个人体会以及如何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切实抓好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展开深入研讨交流。万春生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三点体会: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二要循序渐进强理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立场、观点、方法开展工作,解决问题。三是矢志不渝践初心。发扬斗争精神,做好佛道教商业化问题处置、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整治等宗教工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守人民情怀,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促进塔山瑶族乡乡村振兴等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我市民族关系、宗教关系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