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杨珲 发布时间:2023-02-21 10:48

 

2月20日,衡阳市民宗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逐一汇报了2023年工作打算、主要措施、方法步骤等,推动我市2023年民族宗教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万春生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召开务虚会议,恰逢其时。要始终遵循"有形有感有效"的要求,以"四个一工程"抓实做细各项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紧紧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在衡阳落地见效的目标,做到"四正四清""四查四治",推动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开展"我国宗教中国化大讲堂"。要强化"三动"能力,在工作谋划上多动脑,在工作落实上快动手,在工作督查上勤动身,以最强执行力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