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守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事职工观看宣传海报)

(通讯员 谭琳洁)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及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4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公众宣传、员工学习等内外教育宣传活动,有效利用营业网点LED大屏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内外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架等形式,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作为新时期的公民,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为此,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第一,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识别能力,特别是在与境外人员接触时更加需要严守国家秘密;第二,善于识别各种伪装,发现境外人员从事与其身份不符的行为,有从事间谍活动的嫌疑时,应当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或高校保卫部门报告;第三,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将通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普及"4.15"国家安全宣传,扩大国家安全特别是金融安全宣传教育受众范围,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