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迅速反应  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住房公积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 廖斌)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我市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落实市委疫情防控“边长制”和“五个到位”的指示要求,3月30日下午中心召开了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中心主任宋京生同志对当前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署安排,并要求各科室和管理部对标对表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机关纪委要向各管理部迅速开展监督检查,切实筑牢织密中心疫情“防护网”。

(机关纪委现场督查衡山县管理部疫情防控工作)

 3月31日,机关纪委分别对中心7个县(市、区)管理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了来访人员查码测温登记、一米线设置、服务办公场所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及工作人员核酸情况等。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督查意见,并要求各管理部限时做好整改。

(机关纪委现场督查常宁市管理部疫情防控工作)

  按中心疫情防控要求各管理部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方位加强防控措施,提高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对来访人员设置值班岗、责任到人,确保完成“无燃点、零感染”目标任务。下步,机关纪委将配合上级纪检监察部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对不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情况,依法依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