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单位网厅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单位网上服务大厅操作培训会现场

(通讯员 肖智)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网上办,缴存单位办事零跑腿,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全面开展单位网上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单位网厅”)的推广应用工作。为确保单位网厅推广应用工作落实落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4月26日成功举办了单位网厅操作培训会,中心各管理部近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采取登录网厅操作、讲解、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单位网厅的信息查询、人员异动、汇补缴,基数调整等具体业务,并进行了实操演示,针对单位网厅在操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做好笔记并积极提问,对系统功能、操作流程的改进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议。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各管理部归集业务工作人员熟悉掌握了单位网厅的业务的操作流程,下一步将面向各缴存单位,对单位网厅业务进行精心指导和服务,为进一步全面推广网厅业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