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拓宽服务渠道 让服务不拘于形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段凯莉)“您同意签约,是吗”,7月19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耒阳市管理部贷款窗口的工作人员以微信面对面视频的方式,向贷款人李女士的配偶反复确认道。

近日,军嫂李女士带着资料来到耒阳市管理部贷款窗口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在资料审核过程中,窗口人员得知其配偶是外省现役军人,无法进行现场面签时,立即把相关情况上报给领导。经过沟通决定将贷款合同通过快递寄给本人,再以微信视频的方式进行面签,顺利办完贷款业务,让李女士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不由感叹道,“现在办事真是越来越有效率,也越来越人性化了”。

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指导客户进行贷款面签

公积金业务面向所有缴存职工,除了正常办理的普通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我们还会遇到各种无法来到现场办理的特殊客户,比如因疫情无法现场办理的外省职工,行动不便的病患职工,无法离开部队的现役军人等等。针对这些特殊客户,耒阳市管理部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根据实际情况,依托互联网平台,拓宽服务渠道,不把困难留给群众,创新举措,优化服务,让公积金惠民政策发挥最大效益,更好的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