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3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创建办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宣读了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品牌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职责,对中心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进行了分解,中心党组书记李逢丁对下一阶段中心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实干中强化担当、在创城中勇挑重担,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创建工作是推动城市文明进步、让市民得到更多实惠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落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中心“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伍作用,积极参与联点社区、包路段、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精细化开展创建工作,积极配合联点共建社区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市民文明素质;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结合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切实营造具有公积金特色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统筹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按照责任到领导、责任到工作组(部门)、责任到人原则,对照责任分解表中具体考核指标,对标对表,抓好责任落实,为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廖  斌

二审:张海域

三审:肖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