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走访慰问送温情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走访慰问送温情 岁寒情深暖人心

 

(通讯员 杨伫风)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带队到珠晖、石鼓、蒸湘管理部服务窗口,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提前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珠晖管理部走访慰问现场

李逢丁一行来到各个窗口,详细询问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石鼓管理部走访慰问现场

李逢丁一行还对办公区域、服务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加大隐患排查,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抓好用水、用电、用气、消防等各项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蒸湘管理部走访慰问现场

    中心副主任陈黎,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杨伫风

二审:陈勇

三审:肖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