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工作获复评小组好评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6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黄俊一行3人来衡,对我中心住房公积金体检评估工作进行复评。中心领导班子科室、远程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参会。

体检评估复评会议

复评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汇报了体检评估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复评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缴存、贷款主要指标数据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佐证资料、数据来源等进行了现场复核查验。

黄俊处长中心体检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来,衡阳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主要指标日趋向好,要对标住房公积金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及时总结提炼、推广体检评估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简化业务办理手续,科学设计缴存制度,支持新市民、青年人等灵活就业群体解决住房问题,持续扩大制度覆盖面,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完善体检评估报告,紧盯工作短板与不足,细化工作目标,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有序开展,努力谱写新时代衡阳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观中心远程服务大厅

复评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中心远程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中心窗口服务区、多媒体展示区、自助业务查询区等建设情况。

编辑:罗维

二审:杨伫风

三审: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