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株洲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我市参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文档来源: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9月15-16日,株洲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邓宗云、马登组织醴陵市、茶陵县、炎陵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负责人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企业负责人等一行二十余人来我市参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参观组实地参观了衡南县禾和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衡山县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中心。

在衡南县禾和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参观组参观了无害化处理场建设情况、处理设施设备及处理工艺流程,重点了解了无害化处理洗消通道建设和使用有关细节,并听取了衡南县介绍2021年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衡山县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中心,参观组参观学习了病死畜禽收集、运输车辆洗消通道建设等情况。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王四清副主任陪同考察。(动物检疫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