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大湾区媒体、知名作家、行业代表来衡阳进行“湘江源”蔬菜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9日至10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香港商报承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媒体、知名作家、行业代表在我市开展“湘江源”蔬菜采风活动。活动期间,采风团实地走访了衡阳鑫粤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金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蒸湘区湖南华达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湘江源”蔬菜基地;并召开了“湘江源”蔬菜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了解我市“湘江源”品牌蔬菜产业发展情況。

“湘江源”蔬菜公用品牌是我省倾力打造的省级片区公用品牌,衡阳是“湘江源”蔬菜生产供应基地之一。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品牌创建、标准引领、基地建设、招商引资和科技支撑,建设“湘江源”优质蔬菜生产基地,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全市蔬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全市“湘江源”蔬菜公用品牌授牌企业22家,种植蔬菜面积约2.4万亩。

此次采风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湘江源”蔬菜授牌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度,为我市“湘江源”蔬菜打通湾区销售渠道搭建桥梁,助力蔬菜产业升级和衡阳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素云参加了采风活动。(胡国平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