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助力春耕,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7文档来源: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4月26日,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肖兴带领中心总支部20多名党员组成助耕队,深入衡南县工联村帮助农户们开展春耕工作。

党员干部接地气,党旗在春耕生产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中,助耕队员们撸起袖子挽起裤脚,埋头苦干,帮助农户插秧,忙得不亦乐乎,用行动诠释党员的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农忙过程中,助耕队员们与农户相互交流农技知识和国家助农政策,取长补短。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总支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能力,切实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肖兴主任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春耕工作,对于确保全年粮食丰收至关重要。我们不仅春耕要来助农,除虫、打药、收割、加工、销售这些阶段我们都要来助农,要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做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更好地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写在祖国的田地里。”(徐芳婷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