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科技特派员赴衡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09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驻衡东科技特派员到衡东县三樟镇油麻田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肖兴主任在宣讲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农业农村工作的总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农业农村工作者和农业产业从业者,要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要认真落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农业农村部门的科技特派员,要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并就科技特派员服务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三个着力点:一是要提供高科技服务,利用自身专业技术和单位实验室平台优势,解决农业生产技术难题,实现农业高质量生产;二是要提供高水平策划,高质量农产品生产出来后,要帮助进行品牌策划,品牌宣传,形成品牌力和传播力,体现经济价值;三是要提供高效率推广,要利用各种渠道和途径帮助农产品销售及推广,实现经济效益。

市农业农村局驻衡东科技特派员谭咸彬、曾晖、欧林结合自身专业,分别从依法行政、乡村振兴、阵地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衡东县农业农村局、派驻企业、三樟镇及油麻田村相关领导和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后,市农业农村局科技特派队向油麻田村捐赠口罩8000只,消毒液180瓶。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