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水生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9文档来源: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2月8号,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专程邀请了广州双螺旋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进行了水生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培训。这次培训是中心为提升业务水平做好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专门组织的培训会议培训对象包括动物疫病检测和畜禽水产品质量检测的相关技术人员。

专家现场示范鱼的解剖和采样

专家分别从理论和实两个方面讲鱼类解剖及采样、病原分子生物学检测技术重点分析了实验操作常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参会培训的技术人员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了自身业务水平,为水生动物疫病防控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

 专家与中心检测人员合作完成病原分子生物学试验

近年来,为提高我市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争取了中央实施的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专项投资项目,着力打造衡阳市水生陆生动物疫病检测综合实验室,不断加强动物疫病防控队伍建设,提升我市动物疫病检测能力,为动物养殖业保驾护航。(彭江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