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隆重举行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1文档来源: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1日上午,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隆重举行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黄艳娥出席仪式并为执法队伍授旗,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处长聂建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致词。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主持。

仪式现场,执法人员整装列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国旗下同志们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斗志昂扬,展现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风貌。执法人员身着的制式服装颜色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臂章图案由五角星、三只麦穗和梯田组成,象征“农业、农村、农民”三位一体,整体表达了“依法治农、依法兴农、依法护农”的理念。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农业执法”字样,表明了着装队伍的身份。

王苏龙指出,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成立近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始终秉承“执法为民、服务‘三农’”的理念,扎实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入了新水平,为确保农业增收、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王苏龙要求,全市农业综合执法队伍要以此次换装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行政执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队伍形象和温情执法方式,赢得社会公众的信任和支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让人民群众满意。

聂建刚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农业行政执法工作,他指出,衡阳市的农业行政执法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是全省的标杆,衡阳一定要继续保持,不能懈怠,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全省农业执法工作创造更多的“衡阳经验”,贡献更多“衡阳智慧”。聂建刚强调,新着装站位新高度,要不断增强干事敬业的责任担当;新着装提升新思路,要积极拓展执法工作的崭新境界;新着装要有新作为,要始终践行执法为民的理念宗旨;新着装展现新形象,要努力锤炼威武文明的执法队伍。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强调,要增强使命与责任担当,提高执法与业务水平,严明作风纪律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扬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贺鹏在主席台就座。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