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干部任前谈话促担当 干事创业再出发 ——市审计局召开正科实职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0:51:46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新任正科实职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邱文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命文件,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其钢进行任前廉政谈话,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新任职干部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修身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邱小兵围绕新任职怎么来、新任职意味什么、新任职怎么办三个方面展开谈话。他强调,要珍惜工作岗位、牢记组织重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华章。(衡阳市审计局  李兰芳 魏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