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家风促廉风——衡东县审计局开展家属廉政座谈会活动 

来源:衡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0:17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坚守廉洁底线的意识,搭建单位与家庭的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构建家庭助廉防线,近日,衡东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家属廉政座谈会,发挥党员干部家属的助廉作用,将反腐倡廉工作由八小时内向八小时外延伸,由单位监督拓展至家庭监督,致力于构建起家庭、单位通力协作的监督防线。

会议指出,干部职工良好的家风对干部职工干事、干好事、干成事非常重要。作为审计干部的家属,要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互相提醒,互相监督,自觉当好幸福家庭的引领者、监督者、守护者。

(图为家属廉政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告诫大家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良好家风助推清廉审计建设。家属们也纷纷表态,一定会树牢廉洁意识,把好家门,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积极支持审计工作,争创清廉之家。(衡东县审计局  刘素莲  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