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常宁市塔山乡东江村开展“五联五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6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陈添喜一行赴常宁市塔山瑶族乡东江村,深入开展驻村帮扶“五联五促”活动,和群众吃住一起进行调研,在促膝谈心、围灯夜话中慰问困难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添喜书记通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专题座谈会,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面对面研究解决驻点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在集思广益中制定解决问题方案;入户走访慰问重点贫困户5户,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实际困难,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实地查看村光伏扶贫电站、竹笋加工厂以及村基础设施和相关产业项目,寻求解决的有效方法和措施;与市局驻村工作队员及村支“两委”干部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鼓励大家勇于担当,做脱贫攻坚的“排头兵”“领头雁”。

在村庙龙岐安置点召开屋场恳谈会,陈添喜书记与10余户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充分听取村民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受到村民连连称赞。(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