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督导调研水口山矿区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23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2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在常宁市实地督导调研水口山矿区生态修复项目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水口山镇曾家溪渠道、9标段分区三石头排、南阳湿地、柏坊镇斗岭村8标段、4标段采矿区等生态修复重点矿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和技术设计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生态修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育全要求,一要切实推进修复施工进度,严格技术规范和财力支撑,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各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加快时间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销号任务;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发挥项目修复效益,扛起修复工作的责任,着眼长远、加快进度,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条逐项对照整治,切实提高生态修复项目工作和恢复治理成效。

市局党委委员彭德庆陪同调研。(常宁市局  廖真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