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在全省率先通过技术评估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在全省率先通过技术评估

2021年11月25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进行技术评估。省自然资源一级巡视员金勇章自然资源空间规划局副局长朱辉、省自然资源用途管制处四级调研员彭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杨劲松以及空间规划科、耕地保护科、村镇规划科、规划设计院、信息中心等相关科室参加了本次技术评估。

技术评估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一致同意通过技术评估认为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满足国家及部、省相关标准规范,形成了一套规划类数据整理建库标准,整合了一套规划数据,开发了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国土空间规划辅助编制系统和规划设计方案审查系统,实现了与相关系统的对接为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审批、实施和监督全过程监管提供重要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