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山县田长办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推动我县田长和耕地恢复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地落实落细,近日来县田长制办公室成立督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督查田长和耕地恢复、耕地补充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全县12个乡田长和耕地恢复、耕地补充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察,听取了各乡镇情况汇报,察看相关台账资料,重点督查了田长制体系建设、宣传发动及耕地恢复、耕地补充工作工程建设、资金保障、耕种现状等情况。要求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田长制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舆论,正确解读政策,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强大合力

下一步,我县田长办将对督察发现的田长制相关制度不完善田长制组织体系不够健全、耕地恢复工作进度缓慢补充耕地项目后期耕种未及时跟进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各相关乡镇对照下达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限期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