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局召开履新局领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13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履新局领导见面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跃泽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和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侯跃泽宣读了市委决定并介绍履新局领导基本情况;履新局领导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履新局领导职务分别是:原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淑玉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唐中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科长贺伟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

在宣读市委任命决定后,三名履新局领导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到新的工作岗位任职,组织认可,更是责任和使命,面对新起点、新使命、新挑战,将倍加珍惜,努力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新角色,适应新岗位,自觉加强学习提升,尽快适应资规工作环境。自觉加强沟通协作,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当好湘淮书记的参谋和助手,协助抓好各项工作,做到团结班子,维护大局,全力推动市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培养。

王湘淮同志对李淑玉等三名同志的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三名同志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迅速担当起工作职责,加快推进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还宣布了其他局领导的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