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局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3-01-28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正月初七,市局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淮出席并讲话。全体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王湘淮代表局党组向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王湘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们踔厉奋发,笃定向前的一年。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一路砥砺奋进,以只争朝夕、实干拼搏的奋斗精神,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目标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湘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衡阳加快谋篇布局、推进区域中心化建设的机遇之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以聚力中心化为使命,以深化改革提高资规工作治理能力为根本动能,以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为根本保障,以补短板、强弱项、保资源、发展、惠民生、守底线为着力点,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协调保护与开发,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持续提升自然资源综合管理水平,奋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衡阳中心化进程奉献资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