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厅来衡调研自然资源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综合调研处处长艾林书一行赴衡调研我局信访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淮,党组成员、副局长侯跃泽陪同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王湘淮汇报了信访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市局在信访接待处理、信访维稳、信访积案化解、扫黑除恶等工作中衡阳特色做法。耒阳市局、衡南县局、祁东县局、衡山县局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艾林书对衡阳市局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衡阳市局在群众来信来访问题上政治站位高,基础工作牢,方案措施实,反应处理快。并对自然资源信访工作的难点堵点、重点领域信访问题在涉及政策制定、工作机制、担当作为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提出,衡阳要在以往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和发扬新时期“枫桥经验”,挖掘衡阳本土“屋场恳谈”成功经验,把矛盾消化在当地。同时希望衡阳在初信初访办理、重信重访处置和关心重用信访干部方面为全系统提供衡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