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守正创新,将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纵深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8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3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三不腐》。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淮指出2024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前启后关键之年,面对党的自我革命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新要求,必须深刻领会上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以更高度的政治自觉、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实干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更多资规力量!

王湘淮强调,要压实责任、标本兼治,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落细落地,做到注重政治建设、提醒监督、严惩腐败、压实责任聚焦关键、狠抓重点,在管控权力运行上依法依规,做到突出法治建设,推进依法行政;突出风险防范,严格规范管理;突出“四风”纠治,树立良好风气;突出问题整改,完善制度“补丁”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控到位转变作风、激发干劲,在树立系统形象上尽责尽力,切实做实教育惩戒、注重能力提升、强化正向激励,解决不愿为”“不会为”“不敢为问题,把干事创业的意愿、担当、能力充分激发出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纯鸯工作报告指出,局纪检监察工作2023年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和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监督执纪,坚决实现风清气正突出队伍建设,坚决锻造纪检铁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2024年,将坚定不移做深做实政治监督,驰而不息做常做细日常监督,坚持不懈做精做特专项监督,刚正不阿做好做透执纪问责,笃行不怠做大做强执纪队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护航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