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违法案件审理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2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落实自然资源执法“严起来”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市级提级办案引领作用,3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中良主持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违法案件审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市局相继出台了《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违法案件提级办理实施方案》《衡阳市自然资源执法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陆续开展了“梳篦行动”、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双月攻坚”活动等专项工作,违法案件查处数量质效显著提升,5宗案卷被省厅评为优秀案卷。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执法查处工作,以在全市开展的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整改“百日攻坚”春季行动为契机,强化对典型问题、大案要案的提级办理力度,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稳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能力,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