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市局召开优化干部作风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27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月26日,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化干部作风的动员大会,会议以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主旨,紧紧围绕解决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淡薄、履职能力不足、工作效能低下、工作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着力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贪崇廉。会上宣布了《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优化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淮作动员报告。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优化干部作风的重要意义,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为加快推进资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紧盯目标任务,持之以恒优化干部作风。要以“九树九戒”为切入点和突破口,针对“懒”“庸”“怕”“慢”“假”“奢”等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充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一支资规铁军。

    王湘淮提出,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着力提升营商环境,要把优化干部作风具体体现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结合重大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监管、耕地保护、矿业绿色转型发展、地质灾害防治、打非治违、遗留问题化解、月清“三地两矿”等具体工作,牢固树立优良的服务理念,认真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破难题,扎实推动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