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公告公示 /  规划公示 / 

衡阳市松木经济开发区樟木片扩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征集意见公示说明

发布时间: 2024-03-27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衡阳市松木经济开发区委托衡阳市规划设计院编制了樟木片扩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目前,该控规修改方案经专家评审、部门审查并经2024年1月18日衡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专题会审议原则同意。规划主要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      

 该园区范围由东至京广高铁,西至Y097乡道,南至螺丝塘,北至永升村附近所围合而成的区域,总用地面积约2.99K㎡。

二、功能定位及功能结构:       

该园区以工业为主,规划形成“两轴两片”的功能结构。    

“两轴”是沿创园路形成东西向发展轴与沿樟木大道形成的南北向发展轴;    

“两片”以创园路为界,形成南部盐卤化工产业片区和北部氟化工两大产业功能片区。

三、道路交通规划:       

该园区道路网由“一纵两横”的道路构成主要骨架。一纵:为樟木大道(26m,主干道)。两横:创园路(26m,主干道)、樟成路(26m,主干道)。

四、产业布局规划:      

 该园区建设为新材料(含新能源)、氟化工、盐化工和医药化工,共同构建具有区域竞争优势的工业产业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关于城乡规划公示公开的规定》(建规[2013]166号),现就该调整规划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详见现场公示牌或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网址:http://www.hengyang.gov.cn/zygh/。

公示期自2024年3月26日起满三十日止,公示期间对该规划有意见的,可凭身份证明及不动产登记证书(或购房合同)等能证明直接利害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并书面说明理由及依据,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09办公室(地址:市高新开发区芙蓉路1号),凡与该规划方案无关的意见均不受理,逾期未收到反馈视同无意见。特此公告。

附件1: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扩区(樟木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控制指标规划图.jpg

附件2: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扩区(樟木片)控制性详细规划——道路交通规划图.jpg

附件3: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扩区(樟木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