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土地管理 / 

关于举行中海油衡阳松木新能源油气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涉及调整石鼓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20)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09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举行中海油衡阳松木新能源油气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涉及调整石鼓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2016—2020 )听证会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的规定,衡阳市国土资源局拟决定召开中海油衡阳松木新能源油气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涉及调整石鼓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20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18年4月12日9时。

二、 听证会地点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第二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三、 申请参加听证会代表条件

1、户籍为衡阳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在衡阳市行政区域范围依法设立机构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衡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和调整工作。

四、申请方式

单位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单位介绍信;公民持本人身份证4月8日17时之前到衡阳市国土资源局规划科。

地址:衡阳市芙蓉路1号衡阳市国土资源局218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4—8850563

联系人:蒋鹏

五、听证会代表确定方式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规划科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听证代表。代表名额15人左右。

特此公告。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