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 / 

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7-12-05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

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我局各支部相继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深入社区,参加各种党员奉献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此次活动纳入党员积分活动统一管理。各支部书记亲自协调,安排部署,把抓好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放在突出位置,使党员在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党员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活动。

8月18日,我局走进苗圃街道东方里社区,同该社区进行了衔接,听取了社区党员干部的情况介绍,收集了社区帮扶对象信息资料,并当场进行了国土资源法律咨询。

三、下步打算

为进一步体现“八小时之内努力工作在单位,八小时之外无私奉献在社区”,确保活动能取得真正实效。我局将结合实际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统一策划,统一组织,打造机关党员活动品牌。根据我局机关党员的自身特长和申报的岗位组建志愿者服务队。

二是利用机关党员资源,积极打造社区服务项目。继续发挥骨干带头和示范表率作用,根据每位党员的职业特点和个人专长积极参与社区的便民利民服务、精神生活类服务、环境保护类服务,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