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好人善行义举榜 / 

快来,为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点赞!

发布时间: 2022-04-05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即日起,经过基层干部群众举荐、各地文明办和中央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审核推荐的196名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将通过中国文明网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的点赞评议。此为中央文明办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环节之一,将持续至2022年4月7日。

中央文明办连续14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旨在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好人好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网友可通过搜索关注“凡事不凡”或“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从首页下方菜单栏进入“点赞好人”页面,为心目中的平民英雄点赞。每位网友对每位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

关注“凡事不凡”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


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