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 / 

6·25全国土地日 衡东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6-26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6月24日上午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文体广场举行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固定宣传台,四副大型展板和多条横幅,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土地日宣传折页》、《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图解》、 《不动产知识手册》等自然资源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活动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这一主题,努力在全县营造珍惜土地资源、节约用地的良好氛围。从25日到28日宣传队伍将走进各乡镇,利用乡镇赶集人口密集的特点,设点开展更广泛的宣传。

 

县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股股长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并积极热情地向广大市民宣传我国自然资源方面的基本国情、国策,以及自然资源方面的政策法律等知识。

 (衡东县自然资源局,金月芳,13574784588,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