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干实事 争一流 衡阳自然资源系统调度真抓实干暨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11日,衡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真抓实干暨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着力压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守底线,确保顺利完成真抓实干和督察整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目前存在的存量问题没有彻底整改、新增任务没有彻底遏制、底线目标没有全部完成的情况,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各司其责,迅速行动,倒排工期、加压奋进,紧盯考核目标、聚焦重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与追求,全力推进耕地保护工作和自然资源节约高效利用工作,奋勇向前争先创优;市县两级之间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县市区既要“锁定目标”,围绕“争先创优”用劲发力,全力以赴确保目标实现,又要“找准坐标”,对标先进与标准,调整思路、强化举措、推进落实,确保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此外,会议明确,各单位要紧盯重点工作、短板指标,强化督查调度;要强化责任措施,各项任务明确第一责任人与工作主要责任人;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真抓实干工作完成情况将作为各县市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对督查发现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市委、市政府严格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