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生活垃圾处理短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局党组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16:57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局党组会

2023年3月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等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反馈问题整改等常务会议、市禁毒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禁毒突出问题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等常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精神,审议了城市管理领域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实施方案、2023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等事项,研究了垃圾分类、城区弱电管网特许经营项目采购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强总理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扎实、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我市推动"三强一化"建设,打造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入列全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市,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击各类涉毒犯罪活动,始终将禁毒工作当作"一把手"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筑牢禁毒防线。要深化禁毒宣传教育,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提高系统干部职工和家属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朗朗正气扫清污瘴。

   会议指出,全市城管系统要认真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精神,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加强城管行业质量监管,提升工程项目品质,增加优质服务供给,确保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平稳运行。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为抓手,实现"三坚决两确保",全面强化安全意识、理念,建立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狠抓预防、严查隐患,做好应急保障,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二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采取深入调查、积极对接、提办互动等方式,优质高效完成政协提案办理任务,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加强工程项目招投标监管,切实维护好市场主体切身利益,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环境,及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接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四是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垃圾分类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加大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皆知、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启动《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