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生活垃圾处理短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局党组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19:09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局党组会

2022年125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越高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式的动员讲话,组织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审议了市路灯管理处10KV路灯专用变压器维修保养服务、2023年维护材料招标采购、南湖公园物业服务项目采购、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事项。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城管系统要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结合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国家智能社会治理试验基地建设、"城市驿站"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绿色照明节能改造、优化营收环境、城镇燃气安全监管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精致精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衡阳

会议强调,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重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正确处理与执法对象、业务相关人员的工作关系,对吃拿卡要、冷硬横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正面舆论引导,保持战略定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