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掀起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廖斌)近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专题学习研讨、承诺践诺等不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热潮。

(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专题读书班研讨会)

7月1日,中心组织单位市区内所有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实况,各县(市、区)管理部在属地同步组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引领,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学习把握,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新进展。

7月6日,中心还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专题读书班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组成员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动力,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坚持“房住不炒”政策,不断推出“惠民、利民”措施,奋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读书班结束后,各支部广泛开展了讨论交流和承诺践诺活动。党员们立足自身岗位特点,谈心得、悟收获、践承诺。其中常宁市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高勇同志发表的心中有话向党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有感,被衡阳机关党建公众号推送,赢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点赞。

下一阶段,中心将持续抓好“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开展专题教育培训、邀请专家辅导宣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附:心中有话向党说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有感

(常宁市管理部党支部书记  高勇)

心中有话向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