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之窗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4:50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今天上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茂文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谢茂文指出,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谢茂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住关键环节,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工作实效,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促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成善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坚强的党性迅速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实践,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职工近400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