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调度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17:51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调度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3年10月31日下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各县(市)、南岳区燃气主管部门及相关管道燃气企业负责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的政治责任,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上来,下决心从根子上解决城镇燃气安全隐患,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

会议指出:市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全面启动并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风险隐患登记与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保障了全市燃气领域安全。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以高质量安全保障安全平稳

会议还部署了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省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