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 督导工作 >

贯彻教育督导改革精神全面提升教育督导能力——2020年衡阳市教育督导人员暑假培训

来源:教育督导科 发布时间:2020-09-07 1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精神,对省《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提升教育督导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确保我市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落到实处,2020年8月27—28日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贯彻教育督导改革精神、全面提升教育督导能力"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这一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等形式展开讨论学习。培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教育督导评估资深权威、省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会长蒋明同志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作专题报告;第二阶段,邀请雁峰区、祁东县、常宁市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就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工作作专题汇报;第三阶段,各县市区围绕国、省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意见,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

培训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讨论激烈、切合实际,各县市区教育局主任督学、督导机构负责人,我市部分省督导评估专家、市本级督导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讯员陈旭)

(图片说明:衡阳市教育局党委成员、主任督学肖智亮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说明:蒋明会长作专题报告)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