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 督导研究 >

衡东:教育系统正式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导大整治活动

来源:衡东县 刘娟娟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0

9月19日下午,衡东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导大整治动员大会在县教育局召开。

会议对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导大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校、幼儿园须马上行动,对照工作方案要求查找自身安全隐患,形成问题清单。九月底以前,教育局将对全县所有学校和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危化品安全、地质灾害防治及校舍安全、信访维稳安全、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校车安全、传染病防控、学校日常安全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会议要求,十月份,各乡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学校和幼儿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问题导向,彻查各校(园)安全隐患;强化整改问责,对安全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实的相关责任人,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一律问责;强化组织协调,教育局牵头领导应带头下乡检查,督查组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如实登记检查情况。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全体股室负责人,县直学校校长、书记,乡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书记,乡镇中学、完小校长,村联校负责人,民办学校负责人共200余人参会。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