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市教育局举办中青年干部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5-27 08:31

5月26日,市教育局举办中青年干部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来自市直教育系统二级机构、公办、民办学校共23位老师参加比赛。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出席活动。





本次宣讲比赛,中青年干部教师们积极响应号召,选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为主题,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以小见大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比赛现场,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把比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郁氛围。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热情,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了解,本次宣讲比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组成市教育局宣讲团,分组安排到市直学校进行集中宣讲,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和党的湖南和衡阳发展史。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