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衡东县委政法委检查组深入欧阳遇实验中学专项督查"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

来源:衡东县欧阳遇实验中学 宋卓彬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7

为深入推进"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全面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3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华带队到衡东县欧阳遇实验中学进行"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采用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督查学校相关工作的部署、开展和落实情况。李建华以"站位高、宣传广、底子明、措施实"四大亮点,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宣传、监管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策略,对学校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会后,学校相关负责人迅速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和指示,就"利剑护蕾"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