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张淑芝、副校长李朝晖 赴把关口结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 刘恒清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月28日,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张淑芝、副校长李朝晖,赴祁东县太和堂镇把关口结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当日上午10时许,张淑芝首先来到太和堂镇把关口村,与太和堂镇党委书记陈旭亮、党委委员陶小平、罗子梅和把关口村村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恒清介绍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村级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他们的帮扶成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张淑芝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始终把结对帮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整合帮扶资源,创新帮扶思路,确保结对帮扶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她希望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优势、平台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把关口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张淑芝走访特困户,考察把关口村种植基地、养鱼基地和帮扶车间

座谈会后,张淑芝一行在把关口村村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把关口村帮扶车间、种植基地和养鱼基地。她鼓励驻村工作队员以史为鉴,开拓思路,认真整合资源,不断汲取发展经验,激发村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进一步推动边远地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