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廖健:努力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12-22 17:12

12月1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努力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衡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衡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衡阳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关于深入学习推广泸溪县教育改革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乡村教育发展水平的实施意见》。

“教育事业一头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梦想,一头承载着衡阳这座城市的未来。”廖健要求,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找准战略定位、明确价值追求、强化使命担当,以此来增强推进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千方百计抓重点补短板,狠抓改革创新,促进教育公平,打造特色亮点,保障学校安全,以此来增强推进教育事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落实领导责任,着力凝聚教育事业合力,以此来增强推进教育事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领导张霞、胡绪阳、龚学余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